close

今年的大年初一...剛好也是情人節!!

一大早...跟哥哥.嫂嫂先去拜拜!!

天氣出奇的好...聽說今年我會有血光之災ㄟ...要小心的意思!!

約莫...八點...小明就來接我了!今天的計畫是...先去台南找小慈在一起去高雄過情人節!!

今天我跟小慈瘋狂shopping...哈哈...

是在促進經濟的意思!

晚上去漢神大飯店...吃情人套餐...第一個驚喜出現!!

兩位先生...整個砸大錢嘛!!

我拿到的情人節禮物是...可愛的櫻桃手鍊+鑽石墜成的豎琴項鍊...

獨一無二的禮物...我都哭了!!

小慈的就...是秘密...呵呵!!(想知道的再問我吧!!)

吃完晚餐...一起去搭摩天輪...他們竟然用吉他...

一起自彈自唱一首歌...聽說是他們練很久的...

很開心他們這麼用心!

我跟小慈很感動啦!!

今年白色情人節...我們會好好的回禮的啦!!

 

要開學了!!

希望新的一年...大家都可以很開心平安度過新的一年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