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又到了尾聲啦!!

昨天晚上是公司尾牙...

嗯嗯~

中午才跟小美.芭比吃了麻辣鍋!

加上心情不是很好...吃的不多...

不過很開心!!

大家都很幽默阿!!

今年換了新的工作模式...

變更忙碌了!!

但是...我很高興!

因為認識了更多好夥伴...

幾天前...去了花蓮工作...

只能說...我愛花蓮阿!!

好舒服...好像洛杉磯的嫂嫂家~

呵呵~我離題了!!

尾牙之後...我發現...

我真的是千杯不醉...跟好姊妹小慈一樣喔!!

哈哈!!

西洋情人節到啦!!

今年是大年初一喔!!

一定會很有趣...台南我來啦!!

哈...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!

新年快樂!!恭喜恭喜...

新的一年...希望我工作順利!愛情得意!!友情長存囉!!

大家要開心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