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1 是外婆的告別式...

本來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..

但是...當我看到外婆的棺木時...還是忍不住痛哭...

從小照顧我寵我的外婆...就這麼走了...

很感謝那天...所有來參加家祭..公祭的朋友們...

那天...我真的整天都在哭...尤其是看到外婆被推進火爐時...

好不捨...好難過~

到福田妙國安置好骨灰罈後...我突然放鬆了!!!

因為一切都結束了...

以後就不用再跟他們有任何牽扯了!!

以後的日子有小明.小慈.小修.......還有很多人陪伴我...

我會有更快樂精采的人生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